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福建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材料报送时间延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0 08:00:00    来源:   

各设区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所属行业协会(商会),泉州品牌发展中心,各会员企业、各有关单位:
  自2022年福建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力支持,相关社会团体的积极组织和广大企业的踊跃参与,取得了预期的工作成效。
  近期受疫情影响,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福建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经研究决定,将《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的通知》(闽品联〔2022〕1 号)中“工作程序”“有关事项”列出的各时间节点延期(即符合条件的参评企业、区域报送时间截止至6月30日,各推荐单位请于7月10日前完成初审并统一推荐报送至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处),其他内容不变。请各申报企业和相关区域负责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认真编制相关申报材料。请各推荐单位在做好组织宣传发动工作的同时告知申报联系方式,以便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并要加强审核把关,规范申报程序。
  寒冬终将过去,期待春暖花开!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守望相助、携手共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提升福建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让更多的“福建品牌”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特此通知。
 

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2022年3月16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