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图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9 10:53:30    来源:福建企联   
闽企联〔2022〕30号



各会员企业、省企联所属各社会组织: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统筹、省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闽山闽水物华新一一习近平福建足迹》图书正式出版发行了。书中记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十七年半的时间里,推进我省改革开放事业的许多生动故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密切联系干部群众的一贯朴实作风,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贯热心为基层、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厚情怀,是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源头,为我们提供了鲜活的样本和学习典范。
  各会员企业、省企联所属各社会组织要组织广大员工、会员深入开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图书活动,书中上册第五部分——改革是发展的强大动力,用45页的篇幅记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推动福建企业界搞改革促发展和关心爱护企业家的故事。我们要带着浓厚的感情学,带着强烈的责任学,结合企业实际学,将学习的认识体会转化成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五种企业家精神”,激发福建企业家特有的“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2022年6月29日

相关热词搜索: